雨彐土成

醉里论道,醒时折花

不小心围观了造弟弟的过程怎么办,急,在线等(钤光)

一辆破车缓缓开来

感觉身体被掏空

结合前两篇食用更佳呦第一篇 第二篇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小世子今年七岁了,是整个天璇王宫都宠着的宝贝,其中尤以公孙太傅为甚。每日读书不过两个时辰就嚷嚷着要出去玩,不同意就用手去沾墨汁然后摸太傅的脸,太傅瞪了瞪眼睛,也只能放世子去玩,自己去洗脸换衣服顺便告状。

       这一日,小世子又故技重施,给公孙钤的脸上印了两个大大的掌印,然后笑嘻嘻的跑开了,公孙太傅一如既往只是象征性的站起来抓他一下,探口气,往天璇王的寝殿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小世子在后花园玩了快一个时辰,觉得肚子有些饿了,抬头看看,也快到了吃午饭的时候,于是顺手给自己的父王揪了一朵花,兴冲冲的跑去找父王,刚刚跑到寝殿门口,还没来得及推开门,就听到里面传来了奇奇怪怪的声音。小世子小心翼翼的将寝殿门推开一个缝,然后新世界的大门就打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爹爹和父王……为什么都不穿衣服抱在一起?哎呀,父王还在哭呢,爹爹太坏了,一定是在掐父王,手还在父王的腰上呢,看看都把父王掐哭了,爹爹懂不懂得怜香惜玉啊,父王那么好看都下得去手……

       小世子看的津津有味,脑洞不断。

       哎,那位看官就问了,不是告状吗,怎么还告到床上去了?这就要从公孙钤进了陵光寝宫开始说起——

       顶着两个大掌印的公孙太傅推开了寝殿的门,陵光正躺在榻上小憩,平日里总盖着的薄毯被他丢在一边,公孙钤放轻脚步,站在榻旁把那毯子扯过来给他盖好,撤手离开的时候,又被抓住了袖子。

       陵光半睡半醒,眼睛都没睁,就喊了一声,“阿钤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公孙太傅面无表情的心花怒放,他蹲下身,伸手帮陵光理一理有些凌乱的鬓发,回道,“臣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陵光得到回应,睁开眼睛,表情就冷了下来,“公孙副相,你给本王出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公孙钤不明白为何吾王变脸比翻书还快,一脸委屈,“为何?”

      “辣眼睛。”

       完全忘记脸上两个大掌印的公孙·辣眼睛·钤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洗完脸回来的公孙钤发现,他的王似乎又要睡过去了,心中奇怪,明明昨夜早早就睡了,今天也没有朝会,怎么会这么困?

       “王上,可是身体不适?”

       陵光闭着眼睛摇摇头,扯了公孙钤的手,拉的他弯下腰来,陵光仰起头,正正好好吻在公孙钤的唇上。

       是什么意思不言而喻。

    上车请点最下方小红心刷卡

 沐浴之后公孙钤将陵光抱在怀里,才想起一个重要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王上,方才世子好像来过了。”

    “公孙钤,你给本王出去。”

     今天的公孙副相也心里苦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扶朕起来!朕还能肝!

     


评论(11)

热度(3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